分享一部分安格尔素描作品,清晰度我只能找到这样的Orz……
喜欢他的原因是我画的素描跟安格尔的风格有点像?当然差距还是很大的(跟他比我特别渣,但是安格尔很值得学习,也比较容易琢磨,容易有共鸣感,爱他)
至于为什么我没有发我的素描作品上来?我画的好的在放在老师那(老师吐槽我说太马大哈,到处放,怕被忘在哪里给糟蹋了);现在洗衣服吃住都要自己亲力亲为……[懒癌强行收敛]
以及,最近一直在考试,没办法像在画室一样用一个早上,或者一个下午一个晚上都在画画的状态,毕竟我不是大师,他们的练习作品平均每幅半个小时就能完成,大部分都是大师级,流芳百世啊,而我用的时间要长很多很多

所以学习很大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!!!

注:图片出自微信公众号   素描癖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十三啊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